klein

诶…不知道该介绍点什么…
————
你好,我是klein
玩脑叶,也看鬼灭之刃
最近追的东西比较多就不一一列举啦
——————
脑叶相关cp只会发绿紫,蓝紫(都不逆),都有可能会发,哪个有灵感就发哪个。。关注请谨慎噢(我怕雷到人所以特地说一下,嗯嗯)

【以及,绿紫是我入公司初心cp所以我很爱,大概会画得比较多嘻嘻嘻】
【蓝紫的话是看到推特上有人画过觉得还挺有意思,所以可能也会画一画】

我会分开打tag方便屏蔽,尽量不想雷到人吧

其余的话其实游戏官配cp我都可的!不过我本人可能不会画orz
有时候可能会画点异想体或者图书馆主线的我推角色
————
月更选手出没注意,更新频率极度不确定,主要看心情

是个话废orz,总之谢谢你的喜欢~
(实际上这个人非常的鬼畜,而且经常发一些鬼畜的东西(?)简直是鬼畜区MVP (假的))

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,每一条我都会认真看的,只是我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所以不一定会全部回复啦(话废本人,等我学会相声艺术(?)我一定每条必回!!)

评论(2)

热度(19)